温柔贤惠韩文清

这个账号已经不用啦,注销还是舍不得的。

#叶神20岁生快##韩叶#没有标题

抱歉占t了,上次弄错了点东西QWQ
祝叶神生日快乐!
这是一篇上课摸鱼的产物(流水账?)。。。
花了一个上午赶制,文笔不能保证。
高考倒数我也没时间再去阔写了,请谅解QWQ
考完会不会阔写,这个我也不能保证,但最好不要抱希望,毕竟,懒癌晚期【趴地】
最后,希望小天使们会喜欢它~我家儿砸向来傻白甜www
  
  
  
1. 
韩文清第一次见到叶修是在两人进入职业圈前。

一个卫生不太好的面馆,少年还带着稚气的脸庞。

实际上令人感觉不舒服的嘲讽脸,在韩文清看来却莫名的觉得可爱。

2.
[那个死小孩!根本没有哪里可爱!]

在后来相处的日子里,韩文清没有哪天不再后悔自己当初的单纯。

叶修这个嘲讽技能max的人,怎么可能可爱!

或许,连韩文清自己都没发现,

他的目光停留在叶修身上太久了。

3.
当韩文清意识到自己对叶修可能有一点超越朋友的感情时,两人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。

久到,叶修退役。

韩文清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。

愤怒?烦躁?也许…是害怕。

4.
韩文清从来没有怕过什么,可是这次他害怕了。

他怕自己再也见不到叶修。

两人之间唯一的联系就是电子竞技。

退役。

两人再无任何瓜葛。

5.
心花怒放,或许可以表达韩文清的内心波动。

[君莫笑吗…]韩文清在宿舍桌前轻声念道。

“我找到你了,叶修。”

6.
修正场之后,韩文清隐约猜到了叶修退役的真相。

商业化的职业圈,而叶修,没有任何商业价值。

[嘉世…]

韩文清瞬间对嘉世俱乐部充满了恶意。

钱包脸技能加成max+

7.
全明星周末赛,韩文清难得开启了叶修专用嘲讽技。

“叶修,不会落空。”

看着孙翔吔了屎一样的表情,韩文清内心愉悦。

虽然,依旧万古不变钱包脸。

8.
韩文清觉得自己可能太想叶修了,

不然怎么会认错人呢。

却不料,来人顶着一张嘲讽脸,凑到他面前。

“哟~老韩,好久不见。”

“叶修…”

好久不见。

9.
熟人+突如其来的暴雨=同处一室

叶修躺在宾馆床上抱怨不能打游戏。

洗完澡出来的韩文清,默默咽下到嘴边的话。

叶修还在抱着枕头翻滚,衣服掀起一节,露出白嫩的腰肢。

嗯,很好,很勾人。

10.
叶修还是病了。

尽管韩文清已经在很努力的给他盖紧被子。

常年的日夜颠倒,通宵游戏,一场暴雨终于还是打倒了他。

韩文清将叶修抱到医院,全然不顾路人的眼光。

叶修通红的脸颊,实在是让人心疼。

11.
苏沐橙很快就来了,兴欣的一群人还在赶来的路上。

韩文清看着苏沐橙姑娘忙前忙后,醋意翻涌。

趁着苏沐橙去洗水果的当头,韩文清走上前。

在床边看了一会儿叶修的睡颜,低头。

双唇相贴的美妙触感让韩文清不想离开。

可是他知道,他得走了。起身,推门离开。

与兴欣一众擦肩而过。

洗手间门口,苏沐橙震惊的捂住嘴。

12.
叶修感觉苏沐橙应该是碰到了什么事。

不然苏沐橙不会出现副本新人错误。

副本结束后叶修叫住了苏沐橙。

苏沐橙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决定告诉叶修。

“你,还记得上次生病住院吗?那天…”

“你是说,韩文清他…”叶修惊讶的摩挲了一下嘴唇,轻笑,“我知道了。”

[那个呆子…]

13.
从医院回霸图后韩文清就投入了高强度训练中。

几天过去,叶修始终没有与自己联系。

韩文清知道那人的性格,但却依旧忍不住失望。

“韩队,叶神找你!”

14.
“叶修…”

“能带我参观一下你的房间吗?”叶修走到呆住的人面前,挑眉。

“好!”

15.
韩文清的房间意料之中的干净整洁。

叶修撑在桌边,看着关好门朝自己走来的人,笑道:
“喂,你喜欢我吗?”

韩文清惊讶的看着他,叶修突然凑上前,抱住他。

仰头,吻。

16.
韩文清的吻和他的人一样霸道。

叶修明白这一点时,他已经被韩文清吻得快窒息了。

奋力推开韩文清,叶修大口喘着气,脸颊绯红。

韩文清紧紧的抱住叶修,在他耳边说道:

“喜欢,喜欢你。”

17.
“嗯,我也喜欢你。”

这是韩文清听到的最令他开心的话。

“我爱你。”他说。

叶修蹭了蹭韩文清的肩膀,

眯着眼,笑得像只偷了腥的小狐狸。

“你是我的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——END——

【小番外】
1.
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起不知道多久之后 ,

他终于想起来一件事。

“叶修”

“咋了?”

“你…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?”

“不知道哎”

“…”

真是个黄少天听了都沉默的回答。

叶修偷笑,他才不会告诉韩文清早在以前聚餐的时候就盯上他了呢。
  

2.
关于两人的奸情是如何曝光的。

有一天,

叶修给韩文清发消息,结果错屏了。

【荣耀职业瞎几把胡扯群】

以黄少天为首的职业众人在群里胡扯得正high。

【君莫笑】:老韩!滚回来洗澡睡觉!再加训别想上老子的床!

【夜雨声烦】:!!! !

【百花缭乱】:!!!!

【索克萨尔】:????

【王不留行】:…………

【沐雨橙风】 :…………

【一叶之秋】:卧槽!?叶修你……

【一枪穿云】 :……前辈

【大漠孤烟】:叶修,你错屏了 。

【系统】:【君莫笑】撤回发言

众人:……还撤个屁!我们都看见了!

——————

韩文清推开卧室门,叶修正在床上翻滚。

“啊啊啊,怎么办,MDZZ黄少天发那么多消息害老子错屏!”

(黄少天:MDZZ!自己手太快还怪我!谈恋爱都不跟我们说&#¥%&#¥-`&¥+ˇ`#¥ˇ%`)

  
 
#这是真的完了!!!#
我也没想到,这么短小的东西我还能想到番外⊙▽⊙
少天的酱油格外精彩~
毕竟最初我主吃的是叶黄,最后才发现韩叶真他娘的好吃!
然后,有一个很大的问题,我发现,我是以老韩的主线写的,可是这是叶不修的生贺〒_〒
算了,我也没时间再摸鱼了,你们将就一下下吧QWQ
  
  
谢谢支持= ̄ω ̄=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柳木生
@桃花饼  @疯帽子♝  @漠北

  

  

  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7)